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回顾丨教育行业大事件(9.02-9.08) 深受腾讯宠爱,考虫又获5500万美元D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9-09 17:30

 

一周回顾丨教育行业大事件(9.02-9.08) 深受腾讯宠爱,考虫又获5500万美元D轮融资

图片来自“123rf.com.cn”

在过去一周(9.02-9.08)里,教育领域共有9家企业获得融资,轮次均偏早期,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考虫获得了5500万美金的D轮融资,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和经纬中国跟投。在此之前,考虫曾在今年3月,获得了腾讯领投的2000万美元C轮融资,两轮融资间隔不过半年。

少儿编程赛道持续火热,本周内不仅有妙小程、斑码编程等企业获得新一轮融资,除此之外,早教品牌运动宝贝也入局少儿编程领域,码高教育也发布了少儿编程课程体系。

有关具体消息和其它相关信息,可点击蓝色链接进行查看。以下是详细信息汇总:投资融资

一周回顾丨教育行业大事件(9.02-9.08) 深受腾讯宠爱,考虫又获5500万美元D轮融资

深受腾讯宠爱,考虫又获5500万美元D轮融资

9月5日消息,在线教育公司考虫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55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和经纬中国跟投。

少儿编程品牌“妙小程”获A轮融资,创世伙伴资本领投

9月7日消息,在线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妙小程”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三七互娱跟投。创始人管春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师资培训和课程研发等方面。

斑码编程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打造孩子学习编程“第一节课”

9月5日消息,闯关式青少儿在线编程教育品牌斑码编程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兴旺投资领投,华创资本和梅花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强课程产品研发及师资团队力量打造。

坚持“轻教育”模式,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获1亿元A轮融资

9月5日消息,国内在线理财教育机构长投学堂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联合领投,此次融资是迄今为止,该品类融资史上最大的一笔。

“让天下没有难理的财”,叶檀财经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

9月3日消息,家庭理财内容服务平台叶檀财经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由艾瑞资本领投,同创伟业和喜马拉雅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市场规模、打磨内容产品和组建技术团队等方面。

“书链”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启创资本QC Capital领投

9月7日消息,教育出版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书链”今日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创资本QC Capital领投、海鹏合道基金等跟投。政策

教育部:推进互联网协议规模部署

9月4日消息,教育部近日发布关于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的通知,到2020年底,教育系统的各类网络、门户网站和重要应用系统完成升级改造,支持IPv6访问;基于IPv6的安全保障体系基本形成。

教育部:将重点推进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四项重点任务

为贯彻落实此前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八部门联合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指出要抓紧推进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四项重点任务:一是要尽快以评议考核对象为单位,部署核定各地2018年儿童青少年近视率数据;二是地方各级人民政府逐级签订责任书,树立契约意识,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目标,逐年交账;三是确立规矩,建立责任追究体系;四是八个部门要合力强化近视综合防控,尽快分解任务。

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摸排任务已基本完成

据媒体报道,教育部表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摸排任务已基本完成,此外,10月份还将再次开展全国范围的专项督查,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所有培训机构的整改工作。截至8月20日,全国已模排培训机构38.2万家,其中发现问题的有25.9万家,按照边摸排边治理的工作原则,已经整改了4.5万家,专项治理工作摸排任务已基本完成。动态

倡导“养成式教育”,乐宁教育发布第四代核心课程BIG Learning

9月5日消息,乐宁教育在“乐享成长与宁同行”2018品牌焕新发布仪式上,正式重申了“养成式”教育的品牌理念和主张,并发布乐宁教育第四代核心课程BIG Learning。

51Talk将在五年内引入10万在线菲律宾外教

9月7日消息,在昨日举办的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上,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目前51Talk拥有超过15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公司计划在五年内引入10万在线菲律宾外教,扩张到拥有3000名在菲全职员工,并计划在Cavite(甲米地)、Cagayan de Oro(卡加延德奥罗)、Iloilo(伊洛伊洛)等地新建3个中心,并且扩建宿务和达沃2个中心,预计到2019年3月,会在菲律宾共建10个中心。

歌斐教育发布一站式教育中心品牌乐雅方舟

近日,歌斐教育发布直营一站式教育中心品牌“乐雅方舟”。歌斐教育董事长陈泉表示,通过与国内外知名地产集团合作,歌斐教育将以3-18岁儿童和青少年教育消费为核心,围绕家庭打造新消费和服务模型:老人、父母、孩子共同快乐学习和成长的服务平台。

SayABC最新运营数据:单日营收突破2300万

9月7日消息,今日VIPKID旗下在线英语小班课品牌SayABC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5日单日成交6000多单,营业收入超过2300万元。这是今年8月SayABC正式亮相一个月后交出的成绩单。

华尔街英语试点VR+AI技术教学

9月5日消息,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中心近日携手美国教育科技公司普乐思望,在深圳市对首批优选学员开放“‘VR+’商务英语大师课程”,本次新课程首次融入了VR(虚拟现实)和AI(人工智能)元素,利用“Smart Tutor”可交互沉浸式英语学习平台,通过场景模拟、AI数据分析,用户获得提供发音、语速、情绪等各项指标的反馈。产品

早教品牌运动宝贝入局少儿编程领域

9月4日消息,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昨日与编程云课堂正式达成合作,成为其独家早教合作伙伴,致力于为3-6.5岁宝宝提供专业趣味的编程课程。本次合作,双方将致力于为全国宝宝提供两门专业且与兴趣结合的“JavaScript、Html模块化及代码化(同时数学及英语融合)”青少儿编程课程。

码高教育也发布少儿编程课程体系

9月6日消息,近日,码高教育发布少儿编程课程体系和码高在线学习平台。目前,码高在线已经上线了Scratch和Scratch Jr编程课程。码高在线总经理刘琳预计,码高在线2018年年底付费用户数可突破5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