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通讯获中国联通数据设备采购合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9-09 19:02

 近日,2017-2018年中国联通数据设备集中采购招标结果出炉,中兴通讯ZXR10 M6000-S智能全业务路由器以优异的表现获得BNG标段50%新建份额;ZXR10 T8000高端核心路由器中标核心路由器CR-C标段,连续两年入围,获得30%新建份额。

自2010年服务中国联通市场以来,中兴通讯BNG/BRAS设备已在中国联通现网部署上千台,2017与2018年中国联通BNG/BRAS设备集采均名列第一,明星产品智能全业务路由器ZXR10 M6000-S,拥有Tbit平台及长期演进能力,重点聚焦IP骨干网/城域网多业务边缘业务场景,可作为vBRAS高性能转发面,助力运营商向下一代云化IP骨干网/城域网架构平滑演进。

中兴通讯核心路由器ZXR10 T8000在广西,江苏,新疆,安徽,湖南等省提供长期稳定的现网服务,在中国电信,中国广电等城域网和骨干网核心网有着广泛的应用。ZXR10 T8000核心路由器单机系统支持56Tbps交换容量,提供背靠背、2+N、最多16+64集群系统,可满足网络未来十年的平滑扩展需求。同时,顺应网元和网络的开放化趋势,ZXR10 T8000全面支持SDN特性,提供业界领先的基于SDN的多切片IP+光协同和智能流量调优解决方案,大幅提升网络的自动化和自愈能力,使网络能够动态适应业务变化,增加弹性,满足5G时代业务发展对网络的智能化需求。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