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在华公司注册资本增至46.7亿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9-10 13:56

近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由此前的1亿元增至46.7亿元,经营范围也新增了电池隔膜、电池管理系统、电动汽车电控集成、电动汽车驱动电机、大功率电子器件等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

今年4月,国家发改委明确表示将于未来五年陆续放开汽车股比限制,并在2018年实现新能源汽车合资股比率先放开。今年5月,特斯拉便在上海注册了上述独资公司。7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上海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签署投资协议,计划在上海临港投资建设年产能50万辆年的超级工厂,预计建设费用超过20亿美元。

8月1日,在特斯拉二季度财报会议上,马斯克曾表示,上海工厂的建设资金拟通过当地银行贷款筹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