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嘀嗒出行CEO宋中杰:绝不做专车和快车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5 19:41

亿欧汽车10月15日讯,在“全国巡游出租汽车改革发展政策研讨会”上,嘀嗒出行CEO宋中杰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嘀嗒出行专注于打造只有巡游出租车的网约化平台,以促进整个出租车行业的网约化,绝不会做专车和快车。

在会后与亿欧汽车在内的媒体交流中,宋中杰再次重申,专车、快车与出租车存在竞争,甚至会成为出租车的掘墓人,在这种情况下,嘀嗒出行不会考虑增加专车和快车业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