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尔·盖茨致敬保罗·艾伦:没有他,个人电脑就不可能存在

商业 猎云网 2018-10-16 13:25

 

比尔·盖茨致敬保罗·艾伦:没有他,个人电脑就不可能存在

1975年,比尔·盖茨和保罗·艾伦共同创立了微软。

【猎云网 北京】10月16日报道

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家族基金Vulcan Capital周一代表其家族宣布,艾伦周一因非霍奇金淋巴瘤并发症逝世,比尔·盖茨第一时间在一份声明中回顾了他与艾伦在一起的时光:

“我对我最长久和最亲爱的朋友之一保罗·艾伦的去世感到心碎。从我们早期在湖滨学校的日子,通过我们在创建微软的伙伴关系,到我们多年来的一些共同慈善项目,保罗是一个真正的合作伙伴和亲爱的朋友。没有他,个人电脑就不可能存在。

但保罗并不满足于开一家公司。他将自己的智慧和爱心投入到第二项事业中,其重点是改善人们的生活,加强西雅图和世界各地的联系。他喜欢说:‘如果它是个潜在的好事,那我们就应该做。’他就是这样的人。

保罗热爱生命和他周围的人,我们也都珍惜他。他理应更长寿些,但他对技术和慈善事业的贡献将世世代代延续下去。我会非常想念他的。”

艾伦和盖茨相识时一个14岁一个12岁,他们都是电脑爱好者。他们的第一次创业是在华盛顿大学,他们开发了一种名为Traf-O-Data的计算流量的计算机系统。

1975年,艾伦跟比尔·盖茨联手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布奎基创立微软,开始销售BASIC解译器。艾伦在1983年因罹患霍奇金氏病而辞去微软的职务,1984年离开董事会,其后在1990年又重返微软董事会,并在2000年11月再度离开,但留任微软高级策略顾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