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升级安全保障:客服内10分钟配合警方完成调查取证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10-06 17:09

 

滴滴升级安全保障:客服内10分钟配合警方完成调查取证

蓝鲸TMT频道10月5日讯,今日滴滴官方发布公告称,自安全整改以来,滴滴不断完善自身安全产品功能,除安全应急客服团队人数已经增加3倍以外,国庆长假期间,滴滴“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7X24小时待命。另针对警方调查取证需求,客服专项对接工作组已经可以做到最长不超过10分钟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

滴滴同时表示,在保证高效配合警方调查取证行为的同时,平台也在尽最大努力避免假冒警方身份套取用户信息。

滴滴称,平台每天会收到近万次要求调取信息的需求,其中绝大多数不符合法律法规和平台隐私保护规则,其中包括一些涉嫌违法(例如诈骗、敲诈)企图的不良行为,公司会按照法律相关规定,严格审核,严控流程,以确保乘客及司机隐私信息的安全。

以下为公告全文:

国庆长假已过半,滴滴在主管部门和检查组的指导下,持续排查安全隐患并持续夯实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能力,在不断完善安全产品功能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国庆长假出行安全保障工作。

自安全整改以来,滴滴安全应急客服团队人数已增加3倍。于9月底成立的“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在长假期间7X24小时待命,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持续加快警方调证流程,全力保障高效应答,力争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目前,警方调查取证的需求中,针对所有提供警官证等有效证明材料、符合基本调证法律法规的需求,客服专项对接工作组最长不超过10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未来滴滴将持续保持高效响应。

实际上,平台每天收到近万次非本人手机号进线要求调取信息的需求,绝大多数需求不符合法律法规和平台隐私保护规则,其中包括一些涉嫌违法(例如诈骗、敲诈)企图的不良行为。为确保乘客及司机隐私信息的安全,滴滴公司会按照法律相关规定,严格审核,严控流程,尽最大努力避免假冒警方身份套取用户信息的情况发生。

滴滴公司正全力以赴投入安全建设,在加强司机安全审核、推出和升级多项安全功能措施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安全运营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乘客和司机的安全。

滴滴出行

2018年10月4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