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获得北京L4级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7 16:44

继今年9月14日取得车联网示范城市无锡市自动驾驶车辆测试牌照之后,奥迪中国又获得北京市L4级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同时,公司在这两大主要城市均已经启动自动驾驶车辆测试。

2018年9月,奥迪中国在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获得了无锡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成为首批在示范城市实现 L4 级自动驾驶测试车辆上路的国际汽车制造商。此外,为进一步提升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奥迪中国将于2019年一季度在无锡增设研发和测试中心,为自动驾驶和车联网技术的现场测试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