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妈妈产品升级,推出信息流营销产品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7 16:44

亿欧10月17日讯,阿里妈妈电商营销产品体系的升级,透露将推出信息流营销产品,与其原有的拳头产品直通车、钻展一起,构成赋能商家营销的新三驾马车。与此同时,阿里妈妈也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

产品升级的背后,是阿里妈妈对整个精准营销的重新思考,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所有产品思考的主线。此次发布会在双11前夕举行也颇有含义,不仅希望帮助商家在双11大卖,更重要的是能够将这场购物狂欢中累积的消费者进行长期运营和服务,对整个商家的经营生态有着重要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