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数据

商业 亿欧网 2018-10-29 16:44

亿欧讯,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各城市“三季报”也相继出炉。前三季度经济数据显示,线上线下零售业态融合趋势明显,市场供给方式加速创新,消费继续稳居经济增长的第一驱动力,实体零售业回暖。据测算,前三季度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78%,比上年同期提高14个百分点。

伴随线上线下融合,实体零售业态继续回暖,前三季度限额以上单位超市、便利店、折扣店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7.3%、12.3%和6.1%。统计局3位司局级官员分别撰文全方位解读,他们认为,新零售新业态快速增长,带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促进实体零售回暖,也促使居民消费能力和消费潜力进一步释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