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广菲克CFO洪涛出任华人运通财务副总裁

商业 亿欧网 2018-10-18 14:16

亿欧汽车10月18日讯,近日,前广菲克CFO洪涛确认加盟华人运通有限公司,出任财务副总裁,执委会成员。洪涛曾担任广菲克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CFO、观致汽车财务总监等职,并在外资银行、互联网、出行领域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及企业运营经验。他的加盟将助力华人运通的“三智”战略布局。

洪涛拥有超过20年的金融及财务经验,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获得香港大学MBA,是中国前百位“金融行业第一证书”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获得者,在公司治理、财务管控、汽车金融有丰富经验。

在洪涛的加盟下,华人运通已形成董事长丁磊、副董事长墨斐、COO陈威旭、CTO马克·斯坦顿、CDO石志杰以及陈俊、宋京、李谦、龚峻、朱攀、洪涛6位多元化VP所组成的创业团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