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然传媒副总经理周霞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8 14:36

挖贝网 10月18日消息,近日必然传媒(83298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5日收到董事蒋开元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任命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蒋开元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5日收到副总经理周霞递交的辞职报告。周霞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蒋开元、周霞均不持有必然传媒股份,蒋开元、周霞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蒋开元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蒋开元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蒋开元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必然传媒表示蒋开元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一职,周霞在职期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建立了规范的经营管理制度和内控制度,具备健全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故蒋开元与周霞的辞职不会造成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必然传媒是一家综合性传媒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影视剧投资、制作及衍生品开发;广告代理;整合运营及活动行销策划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82.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3.31%。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17/1539761747_406961.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