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印度企业业务前三季度增长60%以上 将在当地开设OpenLab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29 16:35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艾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华为正通过在新德里开设一个新的“OpenLab”为其印度市场企业业务打造一个生态系统,这一实验室将汇集系统集成商、技术合作伙伴和其他参与者,共同在华为平台上构建业务解决方案。

华为正投资2300万美元在印度和泰国开设两个OpenLab。这是其总投资2亿美元在全球开设此类实验室计划的一部分。

“通过这个(在印度的实验室),我们希望将我们的全球业务实践带到印度,从而推动我们企业业务的发展。该实验室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生态系统,在企业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华为印度企业业务集团总裁Derek Hao告诉经济时报。“我们在印度已经拥有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

他说,由于金融服务和保险业、能源和智慧城市投资的推动,华为企业业务2018年前三季度在印度市场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0%以上。

“这些垂直行业一直是我们增长的动力。”他补充道,该公司预期明年也将出现类似的增长。

华为印度企业业务前三季度增长60%以上 将在当地开设OpenLab

图片版权@C114.

华为计划培训400多名工程师,其中一半将获得在新德里实验室工作的资格认证。“我们每年将与合作伙伴进行100多次概念验证。”他表示,公共事业领域、大型企业和小型企业垂直市场是其发展重点。

华为在智慧城市领域看到了巨大的机遇,并且已经通过各种合作伙伴获得了项目。

上述华为高管表示:“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部署在其中一些项目中。”该公司已将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Infosys和Tech Mahindra等公司纳入其全球及本地企业业务合作伙伴当中。华为也已与本土系统集成商和渠道合作伙伴达成了合作,共同拓宽企业市场。

报道称,目前华为企业业务在印度拥有500家渠道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