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推出短信报警功能,烟台江门小范围试行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10-19 17:37

 

滴滴推出短信报警功能,烟台江门小范围试行

蓝鲸TMT频道10月18日讯,滴滴出行日前公布最新安全升级进展,在烟台与江门两地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在开通12110短信报警的烟台与江门,乘客可快速发送位置、行程信息至当地短信报警平台。

同时,在乘客使用“一键报警”功能时,紧急联系人在收到短信提醒的基础上,还将同步收到语音电话的提醒。

此次“实时位置保护”功能也将首次试运行,据介绍该功能的目的是让行程中以及行程后产生的司乘矛盾可以有更多判责依据。乘客可以自主选择设定该功能的保护级别,或关闭此功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