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钧普科技任命刘平为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18-10-30 19:13

挖贝网10月30日消息,近日钧普科技(83866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9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刘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他情形。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同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林巍为公司分管(行政)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其他情形。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刘平、林巍均不持有钧普科技股份,公司原董事会秘书范京京因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为完善公司组织架构,规范公司管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有关规定,公司任命刘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根据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需要,任命林巍为公司分管(行政)的副总经理。

钧普科技表示本次任命刘平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能够有效完善公司组织架构,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对公司的经营和管理有积极的作用。本次任命林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能够规范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对公司的经营和管理有积极的作用。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钧普科技主要从事RFID电子标签、电子签封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不同行业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20.1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4.7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8.1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9/1540806087_016277.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9/1540806185_345625.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