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休普动力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魏兆学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9 17:46

挖贝网10月19日消息,近日休普动力(8388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8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魏兆学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0月18日起辞职生效。同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李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据挖贝网了解,魏兆学、李卫均不持有休普动力股份,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本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8日收到原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魏兆学递交的《辞职报告》,魏兆学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职务。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任命李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

休普动力表示魏兆学分管公司的董事会秘书及财务工作,所担任的工作已经做好交接工作,其辞职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不会造成不利影响。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制度的规定已聘用新的财务负责人,并提请董事会审议。公司对魏兆学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卫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规范公司财务管理。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休普动力所专注的电机、电控系统与充电设备业务都紧盯着新能源汽车产业,产品具有内在驱动力或者核心竞争力。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546.2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0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41万元,较上年同期-187.04万元,由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18/1539853805_863379.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18/1539854147_705794.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