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标集团控股股东质押200万股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9 17:37

挖贝网 10月19日消息,近日中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标集团 证券代码:833014)控股股东陈晓东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胜支行质押200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陈晓东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胜支行质押2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59%。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7日起.。

据了解,公司为中标集团总包建设有限公司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胜支行申请1.17亿元最高额综合授信提供不可撤销的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及最高额抵押担保。公司拟以房产及董事长陈晓东所持有的公司股票作为抵押担保。

董事长陈晓东为中标集团控股股东,持有中标集团1.04亿股,占比30.49%。本次融资主要用于生产经营,将有利于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公司具备按期偿还相关债务的能力,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的变更情况。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标集团主要从事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包括精装、幕墙、土建、装饰设计以及机电设备安装、金属门窗、轻型钢结构、建筑智能化、消防、照明工程、园林绿化、体育场地工程服务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1.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33.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18/1539848271_862178.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