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芯网完成1.6亿元B+轮融资,海通证券旗下基金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8-10-08 10:30

 

猎芯网完成1.6亿元B+轮融资,海通证券旗下基金领投

猎芯网本轮由上海海通证券旗下两只直投基金领投。

【猎云网 北京】10月8日报道

猎云网10月8日消息,猎芯网已完成 B+ 轮 1.6 亿元融资,本轮由上海海通证券旗下两只直投基金——海通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和海通开元投资基金联合领投,北京文华海汇、深圳华诺创新和华业天成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后,猎芯网将重点发展自营业务,包括系统研发、增加自营 SKU、建设仓库等。

据公开信息显示,截至目前,猎芯网已经完成了5轮融资。此前4轮融资分别为:2015年11月获得经纬中国1000万元Pre-A融资;2016年6月获得微光创投和经纬中国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7年1月获得五岳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7年12月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新增京东,经纬中国、五岳资本和微光创投继续参投。

猎芯网成立于2015年6月,定位B2B交易平台,为中小客户提供电子元器件标品采购。猎芯网从IC行业第三方撮合交易平台入手,聚合 IC 交易期货、现货市场供应商资源,通过引入在线交易员这项服务。猎芯网至今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对应三条主要业务线,即开放平台、数据联营、自营业务,并延伸出了供应链增值服务。据创始人常江介绍,猎芯网发展的主线是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展开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