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跃亭欲撕毁协议 恒大健康股价暴跌逾35%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08 10: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受贾跃亭单方面要求撕毁协议的影响,恒大健康(00708)10月8日早盘股价暴跌,低开35.24%,开盘价为6.8港元/股,对应市值为588亿港元,较前一个交易日907亿港元缩水319亿港元。

10月7日晚间,恒大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恒大健康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称,贾跃亭已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撕毁双方所有协议。据了解,今年6月25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恒大健康以67.47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Smart King公司全资持有“FF美国”和“FF香港 ”。

而在今年宣布入主FF后,6月26日恒大健康股价暴涨66.16%。据东方财富统计数据显示,自6月25日—10月5日,恒大健康股价的累计涨幅为131.79%。相比起未与贾跃亭联姻之前,恒大健康的总市值暴涨了约500亿港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