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集团:收购ASM太平洋25%股权是谣言 目前还在初步接触阶段

商业 挖贝网 2018-10-08 16:21

挖贝网 10月8日消息,今日,A股上市公司TCL集团(000100)发布澄清公告,针对媒体报道的其考虑收购ASM太平洋25%股权事项予以说明,其表示目前该项目并未实质性进展,还在初步接触阶段。

彭博社报道称,中国电子巨头TCL集团考虑收购半导体器材制造商ASMInternationalNV(“ASM国际”)旗下ASMPacificTechnologyLimited(以下简称“ASM太平洋”)(00522.HK)的25%股权。

对此,TCL集团称,公司聚焦于半导体显示产业和智能终端产业两大核心主业,并基于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围绕主业和集团核心能力开拓新的业务领域;新型半导体显示技术和材料、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是公司三大技术战略方向。

鉴于此,公司对包括ASM太平洋在内的多家从事相关行业的公司进行了关注和研究,以了解相关领域发展前景,寻求业务拓展和合作机会。截至公告日,公司与ASM国际进行了初步接触,双方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或约定,也不存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等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TCL集团强调,由于该项目目前并无实质性进展,后续是否开展及开展的具体方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TOM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