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准经营业务种类及范围扩增,网宿科技云实力迎来井喷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09 14:48

C114讯 10月9日消息(林想)网宿科技今日公告显示,公司获准经营的业务种类及业务覆盖范围扩大,将有助于网宿科技更好地开展主营业务,提高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

近日,网宿科技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换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编号为A2.B1-20050405,业务种类(服务项目)新增'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并增加'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中含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的机房所在地范围。

本次变更后,网宿科技获准经营'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即云服务)的机房所在地从1个直辖市及4个城市扩大至4个直辖市及41个城市,有助于提升公司在云服务领域的实力,促进公司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云服务,推动公司在'云计算'领域做大做强。

据了解,具体变更后网宿科技获准经营的业务种类、服务项目和业务覆盖范围如下:

1、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

全国。

2、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

机房所在地为北京、天津、石家庄、邯郸、太原、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绥化、上海、南京、常州、扬州、杭州、宁波、金华、合肥、福州、厦门、泉州、南昌、济南、青岛、郑州、洛阳、安阳、武汉、襄阳、长沙、邵阳、广州、深圳、汕头、佛山、东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西安、昆明、兰州。

3、内容分发网络业务

全国。

4、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

全国。

5、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