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预测2025年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1.1万亿美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09 14:53

C114讯 10月9日消息(张海龙)日前,GSMA智库发布了最新的全球物联网市场报告,报告显示,全球物联市场(包括:连接、应用、平台与服务)到2025年将达到1.1万亿美元,其中,商业应用占据了整个物联网市场的半壁江山。

GSMA认为,中国是物联网技术的一个巨大市场,同时也是元器件等产品的主要供应商。GSMA表示,中国作为世界工厂,是各种商品的主要制造商,其中包括世界上大部分的电子产品。事实上,中国制造了大部分的传感器、芯片及物联网的其他构成组件。

同时,这些物联网组件和服务都部署在了本地。事实上,中国的制造业是采用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主要客户。工业物联网能够帮助中国数百万的工厂和生产车间显著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更好地管理其基础设施。

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中国工业物联网市场收入的年增长率约为25%,并且将在2018年达到近3000亿元人民币(折合470亿美元)。

据GSMA智库预测,到2025年全球范围内将会有18亿移动物联网(Mobile IoT)连接(总共31亿蜂窝物联网连接)。GSMA智库还预测,到2025年,将有138亿工业物联网连接,其中63亿在亚太地区和中国,占总数的65%。

此外,IDC预测,中国各种形式物联网工具包的市场总收入将会从2017年的1930亿美元上升至2020年的3610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