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助客户打造数字化、全球互联的商业世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22 14:21

C114讯 10月22日消息(李明)数字化转型正在逐渐延伸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尤其是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走向海外市场时也面临着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巨大挑战。其中,作为拥有诸多天然优势的电信运营商在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方面也具备独特优势。

作为Orange集团(法国电信)旗下的B2B分支机构,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愿景是帮助客户实现数据对创新的价值,以此打造一个数字化、全球互联的商业世界。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中国区总经理张宇锋在接受C114专访时表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是值得全球企业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和数据开发合作伙伴。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助客户打造数字化、全球互联的商业世界

三个层面落地愿景

当前,伴随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等新兴技术的应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飙起加速度。

“作为Orange集团(法国电信)旗下的B2B分支机构,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愿景是帮助客户实现数据对创新的价值,以此打造一个数字化、全球互联的商业世界。”张宇锋介绍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实现上述愿景的三个层面:“首先,我们是企业向互联网转型背后的推动力量,依托数据驱动商业生态系统发展;其次,我们通过知识共享与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企业发展、创造竞争优势、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再次,我们是全球数字服务商和电信级集成商,以数据为驱动,以人为根本,在全球范围为客户提供本地服务。”

值得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和数据开发合作伙伴

谈及在数字化转型市场的优势,张宇锋总结道:作为服务运营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是数据编排专家、数据开发专家、基础设施运营商、系统集成商、数字化转型专家。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拥有700名开发人员,整合团队以及在数字化与物联网领域专家;2400名数据分析专家协助客户升级业务数据,使其更加高效与创新;1600名精通移动化办公空间与基础设施向云迁移的云计算专家、工程师以及项目经理;1200名网络防御专家;构建并支持银行&保险、汽车&交通、医疗、智慧城市、工业等行业解决方案的实施。

创新方面,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有两个机构:Lab和Fab。其中,Lab实验室与创新紧密相连,也是整个公司、整个集团创新的原动力;Fab其实是在全世界范围内与很多初创公司合作,去支持和加速其成长和孵化。借助这两个机构,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创新领域的战略也是遍布全球,Lab遍布全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Fab则在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范围内加速初创公司进入海外市场的国际网络。

2017年,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收入达到72亿欧元,在全世界范围内服务了超过3000家跨国公司。张宇锋强调,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核心能力就是为全球跨国公司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是值得全球企业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和数据开发合作伙伴。

中国市场干好两件事

在如火如荼的中国市场,企业数字化转型更是深入人心、发展迅猛。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中国市场的主要业务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帮助中国的跨国公司更好地走向全球,另一个是服务于外国的跨国公司更好地进入中国市场。”据张宇锋介绍,围绕这两点,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中国的业务重点在制造业、汽车业、零售业、互联网企业拓展。

海尔是典型的中资企业“走出去”的案例,例如,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云计算助力海尔印度市场服务升级。基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Flexible Computing Premium云计算平台,海尔将东南亚及欧洲各个国家的工厂与商贸公司,与部署在Orange云上的售后服务系统互联互通,随时随地可访问关键业务的应用,进而支持海尔在各国市场的用户服务升级,这也是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西门子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外资公司进入中国”的案例,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为西门子提供了SD-WAN、数据中心、统一通信等服务。

当年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时,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主要是为一些跨国公司提供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服务。张宇锋指出,近几年中国企业积极拓展国际市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服务对象增加了许多走向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

在中国市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有超过35年的发展经验,过去五年以超过两位数的增长快速发展,有一些年份甚至超过30%、50%的增长,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在中国服务超过450家外资企业以及30多家中资本地客户,与三大运营商都有非常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包括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香港在内的6个办事处,与合作伙伴携手在中国覆盖200个城市,支持中英双语的本地服务,在香港有数据中心,北京有研发中心。

“中国的市场足够大,竞争也很激烈,但我们在中国市场看到的更多是机会,我们的优势是全球化的覆盖、本地的支持、垂直行业的解决方案,如果能够把这个优势进一步发挥出来,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前景会进一步向好。”张宇锋表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已经高速增长了好多年,我们也有信心能够继续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