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设智控总经理卸任 公司中止股权激励计划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1 13:07

挖贝网讯 10月11日消息,新三板企业中设智控(832106)发布公告公司决定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原因在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军因个人原因无法履行董事、总经理职责,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依据公司董事会通过的相关议案,公司、激励对象产生异动的处理,故决定终止上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中设智控方面称,本次股权激励计划事项的终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 对公司的股本结构产生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核心技术、业务骨干和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职。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设智控主营业务为ACCM综合服务、标准产品销售、技术支持服务、环卫辅助设施、新能源环卫清洁装备、新能源垃圾运输装备、垃圾收集装置、智慧环卫项目、环卫咨询服务。

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中设智控资产总计为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资产负债率为68.6%,较上年同期52.27%,增长16.33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870.84万元,上年同期-20.92万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