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之文化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田敬明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1 15:04

挖贝网10月11日消息,近日安之文化(83163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8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田敬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起其董事职务辞职生效;其辞去副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职务于2018年10月8日生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田敬明不持有安之文化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田敬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通过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就任前,田敬明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其财务管理工作暂由董事长代为执行。

安之文化表示田敬明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亦不会对公司财务工作造成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副总经理及财务人员到岗并承接相关工作。公司衷心感谢田敬明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08/1538993985_574267.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