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护科技董事、副总经理聂文海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0-23 10:52

挖贝网10月23日消息,近日防护科技(83559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8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聂文海递交的辞职报告,其副总经理职务自2018年10月18日起辞职生效,其董事职务自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出新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聂文海不持有防护科技股份,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聂文海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推选新的董事。在新任董事就任前,聂文海仍应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防护科技表示聂文海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此次辞职,未对公司生产和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衷心感谢聂文海担任董事、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作出的贡献。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防护科技主要从事防护服装及面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所属行业为纺织服装、服饰业,产品可分为防护性工作服装、普通服装及面料。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487.9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8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6.5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22/1540195385_513369.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