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现电池二次利用,宝马合作电池上下游公司

商业 亿欧网 2018-10-23 15:41

亿欧汽车10月23日讯,宝马汽车已与瑞典电池公司Northvolt和比利时材料回收公司Umicore共同成立了一个联合技术联盟,以帮助其在欧洲市场销售的电动汽车实现电池的可持续利用。

此次三方的合作不仅有利于解决电池二次利用的问题,还有利于解决宝马公司的电池原材料供应问题。未来,宝马将会在Northvolt采购电池。目前,Northvolt公司正在建设一家产能达32千兆瓦时的电池工厂。

宝马公司表示,未来将会与更多电池供应商和原材料供应商合作,以确保电动车电池材料来源的稳定。此外,该公司还表示愿意与其它原材料公司结成联盟,在动力电池的制造、自动驾驶技术落地等方面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