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滨集团2018前三季度收入增长10% 广东浙江马来西亚项目基本建成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2 14:15

挖贝网 10月12日消息,旗滨集团(601636)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0.6亿元,同比增长10%,利润9.59亿元,同比增长16%。广东节能、浙江节能、马来西亚节能项目完成基本建设。

旗滨集团2018前三季度收入增长10% 广东浙江马来西亚项目基本建成

前三季度财务指标

1-9月,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3.9亿元,同比减少28.43%。存货为8.3亿元同比增长40%。销售费用7565万元,同比增长254.68%。

旗滨集团称,库存增加主要是新增产能增加了存货安全周转库存,以及原燃材料价格上涨战略储备增加所致。销售费用增长,是因为马来旗滨海外业务拓展导致运输费增加及节能板块业务拓展导致职工薪酬增加所致。

旗滨集团表示,公司将积极推进产业链延伸和技术升级。广东节能、浙江节能、马来西亚节能项目完成基本建设,二季度末起逐步投入商业化运营;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1000吨光伏光电材料基板生产线项目已于报告期基本完成建设工程,并于2018年9月28日点火烤窑;醴陵高性能电子玻璃项目建设、设备优选、人员配备等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推进当中。公司在低碳节能玻璃等高端产品领域的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整体实力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