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锋科技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 新增印刷服务

商业 挖贝网 2018-10-12 19:29

挖贝网讯 10月12日消息,永锋科技(871923)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合肥朗胜新材料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变更经营范围,新增了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

变更前经营范围为新型环保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加 工、销售;以及房屋租赁。变更后增加了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两项。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永丰科技于2016年8月17日登陆新三板。

公司方面表示,此次变更作为公司业务发展规划需要,不会导致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