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托联通集团金融专网,广东联通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专线网络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02 10:17

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国际通信展获悉,中国联通和华为合作的TSDN&PeOTN金融专线行业解决方案喜获SDN(Software-Defined Network)年度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奖。广东联通和华为合作的广东联通粤港澳大湾区SD-OTN(Software-Defined Optical Transport Network)创新项目喜获SDN年度优秀技术创新团队奖,双喜临门!

依托联通集团金融专网,广东联通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端专线网络

联通集团为更好满足金融政企类客户对低时延、快速发放的极致体验要求,从2015年开始就积极探索引入SD-OTN架构,当前跨地市+骨干高品质端到端网络已经延伸至北京、上海、深圳等多个重要地市,构成一张覆盖全国大金融中心的专有网络。依托该网络,联通面向金融客户推出真正可保证低时延的专线套餐并提供端到端专线的快速发放。

广东联通响应集团号召并充分利用区域管理优势,结合国家粤港澳大湾区通信网络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出将在珠三角城市群打造“一张网、端到端、大带宽、智能云化”的基础传送格局,助力上层网络重构,主动响应市场诉求。

2017年7月开始,广东联通网络线组建专业团队携手华为,通过一系列网络优化,软件升级以及定制化开发工作,最终完成了珠三角23个核心节点的重构工作,成功部署珠三角核心骨干SD-OTN光网络, SD-OTN作为UTN(Universal Transmission Network)、IP城域网、IDC互联等业务网络的物理层承载网,将提供大颗粒的大带宽、低成本连接,同时满足政府、金融、OTT客户的高品质、低时延传送需求,将极大提升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互联专线的品质需求满足度。

广东联通粤港澳大湾区SD-OTN政企专网是联通集团金融专网标杆的延续,也是运营商从自身战略高度对政企专线市场的一次“供给侧改革”,为广东联通政企专线市场的“消费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