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增变预降 金一文化三季报业绩预告“变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0-13 12: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金一文化(002721)10月12日晚间披露的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公司三季报业绩预告由此前的预计同比增长修正为预计同比下滑。

据悉,此前金一文化预计今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21.53%—57.98%,变动区间为1亿元至1.3亿元。修正后,公司预盈800万元至2000万元,同比下降90.28%至75.69%。

对于业绩预告修正的原因,金一文化称,黄金珠宝行业为资金密集型行业,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支持。由于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报告期公司融资渠道不畅,营运资金减少,2018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比原预计减少继而导致净利润比原预计的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