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播网全面品牌升级为“朗播”

商业 亿欧网 2018-10-24 13:40

亿欧10月24日消息,北京博智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外宣布,从即日起,公司进行全面品牌升级,对外品牌名将从朗播网正式更名为朗播,同时,品牌LOGO则从之前橙色“朗播网”字样,改变为由俄罗斯方块发散出的“朗播魔块”拼接而成的朗播字样与LB朗播拼音首字母缩写,整个色调改为以突出科技感和专业性的黑白灰为主,辅以橙色。

对于此次品牌更名与视觉更新,朗播CEO杜昶旭坦言:“朗播事业的核心,便是将依靠经验的传统英语教学,转变为智能化且标准化的英语智能学习产品。未来公司将通过‘教师转型教研专家’,以更智能、更富科技含量的方式,向更多用户提供高效而全面的英语语言能力提升的学习解决方案。”

朗播成立于2007年6月,由清华大学杜昶旭博士创办,是国内最早以提供标准化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教育科技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团队、教研专家团队以及全面的标准化英语内容数据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专业高效的智能个性化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目前,朗播产品覆盖出国留学考试(托福、雅思、GRE、GMAT、SAT、ACT),国内四六级考试、高考英语以及实用英语等品类,形成全面且个性化、定制化的英语学习专业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