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停止社招?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称将持续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25 19:40

C114讯 10月2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针对今日有媒体报道“华为内部发文,原则上停止社招”,华为迅速回应称此消息不实,并表示员工是华为的宝贵财富,将持续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

传闻称,根据华为内部董事会常务的文件《关于落实公司人才供应策略的决议》,“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不在优秀往届生、关键稀缺人才以及公司专项招聘范围之内的各部门不得发放offer,特殊情况需经轮值董事长审批。文件显示,公司整体人力缺口和新鲜血液的补充,绝大部分由应届生招聘补足(含优秀往届生),能力补充由关键稀缺人才招聘满足,其他人才缺口以内部调配为主。

华为官方向C114作出的回应如下:

我们也注意到今天网络上关于华为停止社会招聘的不实报道。

员工是华为的宝贵财富。过去三十年,正是广大员工的奋斗造就了华为,让我们成长成一家拥有18万员工、服务170多个国家与地区客户的全球化公司。

我们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