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获认可,中国联通&华为-TSDN&PeOTN金融专线行业解决方案喜提“SDN年度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奖”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0-02 17:53

在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以下简称“北京通信展”)期间,主办方授予中国联通“SDN年度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奖”,此次再次斩获大奖说明业界对中国联通&华为-TSDN&PeOTN金融专线行业解决方案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再获认可,中国联通&华为-TSDN&PeOTN金融专线行业解决方案喜提“SDN年度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奖”

当前人类社会正面临数字化转型的时代变革,各行业都加速向数字化迈进,以此来提升运营效率、将自身的资产及能力与数字社会对接,为最终用户提供更为丰富便捷的业务和服务。数字时代的到来也为电信运营商们打开了B2B市场的“风口”。

B2B业务已逐渐成为电信运营商主要的利润增长点,而政企专线是运营商传统B2B业务场景之一,近年来亦保持较高增速。据统计,2017年仅中国专线市场规模就超过75亿美元,年增长率达10%。当然,为满足数字化时代自身运营效率提升,金融政企类高端用户对专线服务的需求也在逐步提高。这意味着金融政企专线不仅需要优秀的传输性能,还需要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智能化程度。

为更好服务金融政企类客户、提供差异化的用户体验,中国联通创新地构建了一张基于TSDN&PeOTN覆盖全国各大金融中心的专有网络。依托该网络,中国联通除了向客户提供低时延、高可靠的传输网络外,还能为客户提供业务提前预约、在线快速发放、带宽按需可调、时延的动态监测、OVPN(光虚拟网络)等特色功能,满足客户数字化运营要求。

中国联通TSDN&PeOTN金融专线行业解决方案彻底打破行政区域约束,采取了跨省市扁平化、低时延网络架构。在物理层面,联通以PeOTN设备从根本上确保线路低时延和高安全性,同时配合ASON故障多次重路由实现网络的高可靠性。在控制层面,联通采用TSDN控制器集中管控全网资源,真正提供端到端专线的快速发放。同时,通过集中式最优算法为金融企业提供可保证的最优时延的专线。

自发布以来,中国联通TSDN&PeOTN金融专线行业解决方案因其网络能力的开放、业务发放和管理的高效、可保证的低时延、网络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得到广大客户高度认可,已吸引银行、保险、证券等多个行业重量级客户。展望未来,中国联通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