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汽车入驻28000家服务网点

商业 亿欧网 2018-10-25 19:28

亿欧汽车10月25日讯,据悉,在26日即将召开的苏宁易购双十一媒体发布会上,苏宁将对外公布重磅消息,面向汽车后市场丢下重磅炸弹,上线全新的苏宁汽车O2O服务系统,双十一首批入驻28000家线下服务网点。

苏宁汽车O2O服务系统在9月份已经开始试运营,随着双十一的到来正式上线,完善功能的同时也对支持的产品进行扩充 。目前支持服务的产品均为苏宁自营产品,包含机油机滤、空气/空调滤芯、火花塞、防冻液、刹车片、刹车盘、刹车油、车蜡、车膜、轮胎、行车记录仪等,对应快保快修、汽车美容、安装服务等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