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在海口市开幕!

商业 亿欧网 2018-11-28 17:50

2018年11月28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和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等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暨海南特色美食文化节”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开幕。

中国饭店协会韩明会长在大会致辞中指出,中国饭店餐饮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行业需要牢牢把握三个关键词:消费升级、结构优化、模式创新。韩明会长强调,绿色发展是消费升级的必然方向,国家从政策层面对行业绿色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