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福装备控股股东质押542万股 用于借款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6 19:16

挖贝网11月6日消息,近日捷福装备(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捷福装备证券代码:831670)控股股东北京盛世欧亚控股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质押542万股,用于公司借款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北京盛世欧亚控股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质押542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91%。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日起至2019年7月25日止。

据了解,根据捷福装备(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2018年度计划以借款、银行承兑汇票、保理、开立信用证、票据贴现以及其他方式,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申请贷款余额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2018年8月21日至2019年7月25日,上述授信额度在授信期限内可循环使用。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盛世欧亚控股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542万股公司股票无偿为公司向招商银行提供质押担保,所担保债权的发生期间为上述授信期限,所担保债权本金不超过上述综合授信额度。

北京盛世欧亚控股有限公司为捷福装备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542万股、10.91%。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捷福装备是机器人智能焊接装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智能电阻焊接设备为主要产品,提供多元化产品、多元化应用,通过产业上下链整合,提升系统服务能力,为包括汽车、轨道交通等行业客户提供全套智能化焊接解决方案,交钥匙工程。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481.3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3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8.41万元,较上年同期-502.14万元,亏损程度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05/1541410507_71567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