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牛在线宣布完成4亿元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11-06 13:50

11月6日,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小牛在线通过官方公众号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为4亿元,投资方为中创协·赤子母基金(以下简称“中创协母基金”),融资后,小牛在线的估值达到50亿元。据了解,这是小牛在线首次引进战略投资。

“本次A轮融资的战投机构具有强大的资本运作实力和深厚的投资背景,将进一步增强小牛在线的股东实力。”小牛在线负责人吴可迪表示,“同时,在现阶段行业震荡期,获得战投机构的认可将大大提振外界对小牛在线的信心。”

谈及此次选择战略投资小牛在线,中创协母基金负责人江萍表示,“我们认为以网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野蛮生长的阶段已经过去。这一轮网贷行业整顿清洗之后,在未来可能会留下上百家合规平台,而它们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小牛在线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是头部平台中的一员,其运营模式有很多优势,资产端和风控都做的比较到位,尤其是小牛在线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所以我们比较看好小牛在线的未来发展。”她认为,之前小牛在线的股权结构比较集中,中创协母基金会进来之后,会继续帮助小牛在线优化股权结构和公司治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