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伟药业副总经理葛金来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9 10:02

挖贝网11月29日消息,近日太伟药业(83977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6日收到副总经理葛金来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辞职报告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葛金来不持有太伟药业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太伟药业表示公司已完成与葛金来所负责工作的交接事宜,葛金来的辞职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对葛金来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太伟药业主要从事大豆磷脂、卵磷脂两种药用辅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分为供口服用大豆磷脂、供注射用大豆磷脂、供注射用卵磷脂、磷脂胶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30.3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9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9.8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0.82%。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28/1543391352_654028.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