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汽车:将与大众旗下西亚特联合研发纯电动汽车 并销往海外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9 09:56

挖贝网 11月29日消息,江淮汽车(600418)发布与大众汽车以及旗下西亚特汽车公司合资合作进展公告。

公告称,江淮汽车、大众和西亚特借助各自的技术和产品能力共同开发一款兼具成本和技术优势的纯电动汽车平台。江淮大众和西亚特将基于此平台开发面向中国及海外市场销售的产品。

江淮大众将在各方最大努力下于2021年或之前引进西雅特品牌,并在西亚特产品基础上与西亚特共同进行电动化开发。

各方同意在2018年底之前启动江淮大众研发中心的建设工作,并为研发中心提供所需投资及资源支持,以研发车联网、自动驾驶及其他战略性新汽车技术,并在未来供各方采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