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办公设备租赁平台人人租机获蚂蚁金服数千万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11-07 14:20

 

办公设备租赁平台人人租机获蚂蚁金服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人人租机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设备信用免押租赁互联网平台。

【猎云网 北京】11月7日报道

据悉,办公设备租赁平台人人租机已完成蚂蚁金服投资的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本次融资将用于团队建设、上游商家整合以及线下租赁服务入口的铺设(创业园区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人人租机于2016年6月上线,并获百万天使融资。2016年11月,人人租机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领智创投、知名天使投资人等联合投资。

人人租机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设备信用免押租赁互联网平台,通过交易平台+信用大数据+租后管理系统打造完成的租赁服务闭环。人人租机以企业办公设备免押租赁为起点,现覆盖办公设备、数码科技、家居家电、旅游户外、工程机械、工业、智能硬件等行业。人人租机网致力于为租户提供就近即时的租赁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