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锋信息陈芳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仍在公司就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7 14:20

挖贝网11月7日消息,近日恒锋信息(300605)董事会于2018年11月05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芳的书面辞呈,陈芳在辞去上述职务后,仍在公司就职。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陈芳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并相应辞去董事会下设委员会职务。

恒锋信息表示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在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长魏晓曦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请新的董事会秘书。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恒锋信息主要向客户提供信息服务的规划设计咨询、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运维托管等全过程信息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3833?announceTime=2018-11-06%2011:3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