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米进驻北京苏宁设首家智能家居体验馆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02 16:55

北京商报讯(记者王晓然郭缤璐)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新消费群体注重健康与便捷,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发展。11月29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智能家居进驻北京苏宁设立首家线下智能家居体验馆。

据了解,首家进驻的门店为北京苏宁易购通州西门店。苏宁销售大数据显示,“双11”期间,苏宁智能家居品类的销售全渠道同比增长300%,其中智能门锁、智能音箱等智能家居设备占比较高。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2018年苏宁加速建设智能家居生态,发布包括小biu智能音箱、智能闹钟,智能魔镜、智能安防套件、智能云锁等在内的10款智能硬件和智能家居生态BiuOS,并成立苏宁智能Biu+生态联盟。

另外,为了解决智能家居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联合控制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智能家居的落地解决方案。联合控制CEO朱可表示,进驻苏宁门店是绿米和联合控制智能家居服务体系网络的进一步延伸和完善。智能家居的关键点在于各项智能产品可以互相连通互动,形成一个整体系统。

据了解,北京苏宁还将发放100个智能家居免费体验名额,为100名顾客提供小米智能开关免费试用一个月,让消费者实现智能家居落地体验服务。今后,绿米、联合控制、北京苏宁易购还将在西红门、四季青等核心门店陆续推进绿米智能家居体验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