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宣布任命Rupert Mitchell为首席战略官

商业 亿欧网 2018-11-07 18:46

亿欧汽车11月7日讯,威马宣布任命Rupert Mitchell为首席战略官。不久之前,威马还先后任命了宋洁和吕珊娘,分别担任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和法务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直接向沈晖报告。

此次任命的Rupert Mitchell将负责集团的战略融资、投资和企业发展,直接向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汇报。据悉,今年47岁的Rupert Mitchell拥有24年国际金融经验,曾在高盛集团和花旗集团担任要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