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团购平台松鼠拼拼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11-19 19:28

 

社区团购平台松鼠拼拼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

【猎云网北京】11月19日报道

社区团购平台“松鼠拼拼”近日完成了 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IDG资本、高瓴资本、MSA、云九等机构,以及美团网原 COO 干嘉伟。

据悉,此前,“松鼠拼拼”已曾获得 IDG、BAT 的 40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松鼠拼拼于2018年8月正式上线,主打基于社区的拼团,为社区家庭推送超低价、高品质的生鲜日用品。旨在减少社区居民采购花费的同时,也降低居民选品的时间与精力消耗。

据松鼠拼拼创始人杨俊对外称,社区团购是在把线下真实的交易场景搬到线上,其聚焦的是家庭日常消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