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辉隆股份股东辉隆投资质押5302万股 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8.22%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8 16:54

挖贝网11月8日,近日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辉隆股份 证券代码:002556)股东安徽辉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隆投资”)向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5302万股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挖贝网了解,辉隆股份股东辉隆投资向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5302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8.22%,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6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止。

截止公告日,控股股东辉隆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9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56%;本次质押后,辉隆投资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为2.14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73.62%,占公司总股本的29.8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辉隆投资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辉隆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6091?announceTime=2018-11-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