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昭衍新药股东顾振其减持84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12%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8 16:37

挖贝网 11月8日消息,昭衍新药(603127)股东顾振其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84万股,股份减少0.7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12%。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顾振其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84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顾振其持股0.8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1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昭衍新药的主营业务是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与实验动物的繁殖和销售,其中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内容包括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服务、药效学研究服务、动物药代动力学研究服务和药物筛选(通俗而言,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就是指在临床试验阶段前,对受试物的安全性、有效性、质量可控性等进行评价、检测、研究的服务);实验动物的繁殖和销售主要是小鼠、大鼠、猴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6779?announceTime=2018-11-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