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美凯龙设计云1.0正式发布

商业 亿欧网 2018-12-01 17:24

亿欧家居11月30日消息,红星美凯龙设计云今日正式发布了设计云1.0版,值得注意的是,设计云采用了基于物理渲染PBR技术让模型更加生动真实。同时,设计云平台内的模型以真实商品模型为主,设计师通过在线设计调用模型后,可引导消费者前往线下卖场进行实地体验和购买,形成从线上设计到线下落地的闭环。据悉,近期设计云还将和多位一线设计师展开深度合作。

亿欧家居曾在此前报道,7月9日红星美凯龙与三维家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联合举办了“创新纪”2018第五届三维家创新技术发布会暨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平台启动仪式,正式启动了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平台业务,旨在建立起家居行业的共享产品模型库,实现资源整合最大化,推动家居行业互联互通和共同发展,为整装之路打开资源整合新格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