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蓝旭股东增持2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9 19:37

挖贝网11月9日消息,华蓝旭(834642)股东李洋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25万股,股份增加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李洋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2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李洋持股1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华蓝旭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客舱娱乐系统的开发商和运营商,是一家专注于民航信息化、便携式IFE(In-FlightEntertainment)、固定式IFE系统、空中互联网的制造商和运营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08/1541667129_788561.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