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室内位置识别服务商数位获蚂蚁金服数亿元B+轮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11-09 18:18

 

室内位置识别服务商数位获蚂蚁金服数亿元B+轮投资

资金将主要用于底层技术研发、扩大线下场景信息(POI)覆盖规模以及拓展合作客户。

【猎云网 北京】11月9日报道

室内位置识别服务商数位于近日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战略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底层技术研发、扩大线下场景信息(POI)覆盖规模以及拓展合作客户。

数位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室内定位导航技术提供商,提供API/SDK技术支持和场景识别工具,满足企业对运营、营销场景化的需求;提供用户画像分析工具帮助客户分析真实用户画像和群体特征。

公开信息显示,数位于2017年9月,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线上大数据公司极光跟投;2017年10月,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复兴、东方富海和极光;2018年7月,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赛富基金和长润资本。

数位科技创始人兼CEO黄兴丽曾表示,不同于传统室内定位依靠围栏技术和wifi、蓝牙设备的铺设,数位科技研发的空间杂波指纹定位法,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有无线波的室内,在不依赖硬件设备的条件下实现精准到店内、店外的定位。

据悉,基于自主研发的室内空间杂波指纹定位技术,以及实地采集的大量POI信息,数位推出了精准室内位置识别引擎ELBS服务,无需铺设设备,即可实现店铺级的室内场景识别。数位的ELBS室内位置识别服务,可以直接提供给APP开发商、手机品牌商、智能硬件商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