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龙光电董事陈敬涉嫌违法被缉捕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1-20 20: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11月20日晚间,天龙光电(30002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19日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微官网获悉,公司董事陈敬因涉嫌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侦办的一起刑事案件,被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通告缉捕。陈敬为公司外部董事,不参与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天龙光电的主要业务包括光伏设备(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及其相关配套设备(切割机、切方机、研磨机)的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